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去哪儿学

大数据培训去哪儿学

匿名提问者 2018-09-14 16:09:00

大数据培训去哪儿学

推荐答案

  这个困惑在一个月前我也遇到过,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说大数据的就业前景比较好,所以就萌生了想要学习大数据的想法,一开始在网上咨询,寻找了很多的培训机构,也跟很多的培训机构的老师交流过。就我咨询的这几个培训机构中,教授的课程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就是授课方式不太一样。

  因为自己的水平有限,而且对面授有着执着的要求,感觉有老师的亲自指导会更踏实些,终究选择的千锋大数据培训机构,下面谈一下自己在千锋学习的大数据的感受。

  第一天是开班典礼,在班级一一自我介绍后,分组游戏来增加团队的默契,同学们在一起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感觉又回到了校园时代,抛却了社会上的尔虞我诈。第二天上午是领电脑,由于自己的电脑配置不太跟得上,就决定用培训班的电脑,领完电脑、安装完软件就正式开始大数据培训课程了。

图片1

  我们的讲师是姜老师,姜老师让我们称呼他 "智哥" 。第一部分学的是Java,在Java的学习中,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从简单的"HelloWord"开始,之后又学习了数据类型,数组。再到面向对象,各种类及其方法的使用,到最后的文件和IO流,对于程序员小白的我也紧跟老师的步伐努力学习着,努力做到不落后。智哥讲的非常详细,而且很让人容易理解,非常适合小白的学习,有基础的同学或者是相关专业的同学有可能会觉得智哥讲的有点慢,但是殊不知他是为了班级里的无基础的小白着想,如果小白在前期的基础没有打好,那么后面的课程跟起来就会比较吃力。智哥为人风趣幽默,能够在课上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且很耐心的为同学解答问题。

  转眼间在千锋已经度过了一个月,虽然仅仅只有一个月,但我确实在编程方面学到了不少,使我找到了进入编程行业的大门,坚定了我以后从事编程行业的信心。听就业老师说,大数据首期班学员就业均薪19416.7元,后面班级就业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什么千锋毕业薪资如此之高?我觉得在于大牛讲师及先导性课程的全线碾压。

  零基础,没有任何经验的我在这里成功入门,踏上了大数据飞升之路,事实证明,参加大数据培训还是满靠谱的。到目前学习将近一个月时间,Java的学习也接近尾声,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很期待后期门户、电商、广告、游戏等方向的项目实战,毕竟这些是与企业无缝对接的,对就业大有裨益。一步一步的跟着讲师的步伐,为自己的未来去拼搏!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