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实现高薪梦想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实现高薪梦想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2-05 17:34:00 1544002440

  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已经第二个月了,我以为一阶段过了之后进度可能会缓一缓,但是二阶段的刚开始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来千锋大数据培训不是来度假,也不是和小学、高中一样,千锋讲师会循序渐进的教你。

  其实,我每天都感觉压力好大,一大堆知识需要去消化。不过在千锋讲师的讲解和辅导下,加上自己厚着脸皮问旁边的学霸,也勉勉强强跟上了千锋老师的节奏,但还是感觉和旁边的大神们没办法比,他们都学到老师讲的内容深处了。

图片4

  可随着学习的深入,我也在不知不觉间学习完了第二阶段的内容,第二次测试在今天上午已经考完了,我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就是太依赖与ls和tab提示了,以至于很多命令和文件名都不是很记得。期望自己能通过这一次测试改变自己的坏习惯。我希望能和千锋学员一起走下去,即使没走下去我也会记得在班里一起学习的伙伴们,毕竟都是我们能相识在千锋也是一种缘分。

  在未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向的技术人才会变得非常紧缺,而我们需要抓住这次机会,不管我们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只要我们坚持“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的精神,我相信我们就一定会成功。

  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能够继续努力,不断的巩固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实现我们的自己最初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