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参加大数据培训努力蜕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

参加大数据培训努力蜕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10 17:39:12 1547113152

  我相貌平平,才识浅薄,在这个年代既不能靠脸吃饭,也不能靠才华吃饭。认识到这一残酷事实后,我决心改变自己。容颜易老,才识才能让我在这个残酷的时代生存下来。我花了几个月时间,对比各大招聘网站对于人才需求以及薪资福利等。发现当下是大数据时代,各个用人单位对大数据人才求贤若渴。大数据分析人才对于众多企业来说,都在面临着人才难求的局面。经过认真的选择,自己参加了千锋大数据培训。

  想想自己在选择参加培训之前的犹豫,在加入千锋大数据培训的三个月之后,真心为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庆幸。初入千锋大数据培训,负责任的千锋讲师教导,同学们热心的帮助让我对大数据这条路坚定不移。其实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这段时间,我知道在求学的道路上一定是困难的艰辛的,但是以后工作的时候就一定会感谢在这么吃苦的自己。

图片1

  从一开始的Java基础,关系型数据库MySQL等,到现在学习的数据分析以及处理,从一开始对大数据分析的陌生,到现在有了一定的项目开发经验,三个月的时间,大数据培训带给自己的不仅仅是知识层面的提升,还有项目经验的实践分享都让我成长了很多。

  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班上,我可能比别的同学少了一些基础,那我就要努力补回来!在千锋大数据培训,我更是学会了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现在的日子虽然每天学习压力非常大,我必坚持不放弃。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