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感谢千锋大数据培训为我打开了未来发展的“薪”方向

感谢千锋大数据培训为我打开了未来发展的“薪”方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22 16:50:00 1548147000

  JavaSE作为打开大数据方向的钥匙,对于完全没有Java开发经验的我来说,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了特别多的疑问。从最基本的输出语句到特定方法、从面向过程到面向对象、从数组到集合、从单线程到多线程、从手动添加数据到IO读写、从单机运行到网络编程。我深感自己在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多么欠缺。在这样的经历中我认识到,如何协调听课和自己动手之间的平衡,如何将一天的内容在当天时间内完全消化而不影响次日的进程、如何丰富理论知识和提高解决问题能力是我在整个培训过程中面临的话题。

  我从千锋试听到现在,很幸运拥有了可以互相探讨问题的老师,平易近人的班主任和有相同学习态度的同桌。我不会把这一切当成理所应当,他们本可以朝九晚六、充耳不闻。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尽力不让自己成为哗众取宠、一傅众咻的学生,让自己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学习的内容。我也非常感谢拥有一位非常优秀的就业老师,每次我上课犯困的时候,都努力想起她问我们期望薪资的情形。

图片1

  回想起以前的学习内容,我总结了比较适合自己的方法:第一,在上课期间选择性地敲代码,代码可能很多,最重要的是今天学习的新的类名、以及代码块,接受新的思想。第二,老师敲过的命令,很多是本能写出来的,但对我来说可能要理解一些时间,除了理解,最重要的是记住,毕竟思而不学则殆。第三,认真审视自己询问老师的问题内容,老师为了让我们便于理解会旁征博引,我们则要做到“不忘初心”。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的过程中,我非常感谢班主任、老师和就业老师的警示,叫我继续以端正的态度去学习。我会弥补之前学习时间不够,不能完全消化当日内容的缺点,以全新的心情去学习新的内容。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