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职场就业  >  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将来好找工作吗

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将来好找工作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2-28 14:20:18 1677565218

  所谓的大数据,通常是指当在一定时间内,无法通过常规的软件工具进行捕捉和处理数据集合的时候,就需要一个级别更高,统筹能力更强,且速度更快的软件,比起普通的软件工具,大数据更具有决策力,洞察力,以及将提高流程优化能力。那么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又有哪些?

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

  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

  1,大数据运维工程师

  首先,多数会人会选择这个运维工程师,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大数据基础平台的运维,并保障整个平台的稳定性。同时还有大数据平台资源管理、性能优化和故障处理等,对于该岗位的工作人员来说,工作同时要注意深入研究大数据业务相关运维技术,并持续优化集群服务架构,必要的时候还要参与设计大数据自动化运维、监控、故障处理工具等内容。

  2,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如果你的能力足够高,还可以负责Hadoop集群架构设计开发、搭建、管理、运维、调优,前提是自己有着较强的数据对接能力,有着对大数据框架的熟知度,以及懂得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对于海量数据的有效性分析。

  大数据求职市场现状

  通过目前求职者相关数据调查,互联网时代下的对于大数据人才有着较大的缺口,无论哪个行业,想要快速发展都离不开大数据的处理能力,与此同时大数据在未来也将会覆盖各行各业,提前了解职场并进入,将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求职机会。

  除了以上两点以外,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还有很多,通过目前求职APP可以看出,不同的行业,尤其是在小视频,直播等风口高需量的环境下,对于大数据人才更是求知若渴,毕竟赢在技术上,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