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哪家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好

哪家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好

匿名提问者 2022-09-05 10:44:00

推荐答案

  一查哪家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好,网上铺天盖地全部都是品牌的推广软文,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还是最好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比如看一看大数据分析培训班的师资怎么样、课程怎么样,以及培训班的就业率、入职薪资水平如何。

哪家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好

  1、就业率及入职薪资

  其实看老学员的就业率和入职薪资是考察培训机构好不好的最直观的方法。很简单,教得好学得好肯定更好找工作,薪资更高;教得不好学得不好自然很难找工作。不要只看培训机构宣传的个别数据,要看普遍的就业数据,大多数人的情况才更有参考意义。

  2、讲师水平如何

  其实看培训机构好不好最核心的就是看讲师水平,大数据分析培训班的讲师一定要有在大型互联网企业工作的经历,一定是累积了很多工作项目经验后才能更好地教学。如果是只会照本宣科的讲师,那么劝大家趁早跑路,从试听阶段就直接pass掉这家培训机构。毕竟我们报培训班不是找个人陪我们读书的,而是要找人教我们,告诉我们更多经验的。

  3、课程设置怎么样

  课程设置方面,每个培训机构都有自己不同的研发团队,研发出的课程多少肯定会不一样,但最重要的是课程一定要贴合实际,什么意思呢?现在it行业的更新变化很快,不乏有机构是研发一个课程后能用很久的,这样的课程早就失去了时效性,学完出来都不一定能找到工作,因为学的东西和工作要用的东西不相符。所以在课程设置方面一定要警惕,如果自己不懂可以找业内认识的人帮忙筛选一下。

  哪家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好,希望现在你有了自己辨别的能力,大数据分析也可以来千锋免费试听一下。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