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行业资讯  >  大数据目前就业前景怎么样?

大数据目前就业前景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3-09-06 13:44:12 1693979052

大数据目前就业前景怎么样?从现在各个求职平台的数据来看,大数据开发的岗位数量是增量比较明显的,随着大数据开始全面落地应用,人才的缺口也在逐渐增加。大数据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快速发展,成为了信息技术行业中最重要的领域之一,就业薪资自然也不言而喻的高。如果你想要加入大数据行业,专业的大数据培训肯定是不能少的,能够在用更短的学会,那么究竟大数据目前就业前景。

近段时间,各地的大数据培训举办的热火朝天,大数据开发这种岗位,比起一般的技术或者程序员岗位还要核心,各大企业现在都是抢着要大数据技术人才,自然行业前景是十分乐观的,并且行业薪资也是给得相对更高。

大数据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在业务支持上,除了做开发与分析,在行业中,金融、医疗、教育、工业和农业我们都能看到大数据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大数据技术学完后可以向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开发、大数据等方向发展,岗位包括且不限于: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开发、BI工程师、ETL、数据仓库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Hadoop工程师、Spark开发等。

既然大数据行业前景如此可观,自然有不少人把大数据作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或者转行来学习。大数据这门学科,可以说是包罗万有,光靠自己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而大学里学习大数据专业也是涉猎广泛,不够专精,并且缺乏项目实战,可能毕业后无法达到企业的用人要求。这里给大家推荐千锋大数据培训班

基于大数据学科的综合性,从0开始学习到实现就业,至少需要5个月左右的时间,千锋大数据培训课程是一套完善的职场成长体系,分为数据仓库和数据开发两大部分,内容从基础到进阶,再到高阶提升,满足不同人的多种学习需求。

大数据学习理论归理论,真正到了岗位是要上手实操,解决企业难题的。千锋教育大数据培训班的专业课程都会包含大量的项目实战实训,并且由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不仅可以巩固理论知识,还能快速积累项目开发经验。

千锋教育IT培训采用面授教学模式,确保学习质量,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设实战项目课程和就业指导课程,你可以在线报名体验千锋培训14天免费试听课程。点击下方图片预约资格。

免费试听课程

【常见大数据培训经典面试题每日一练】

【大数据面试题一】

什么是逻辑数据模型?

数据模型(Data Model)是数据库系统的核心和基础,它是对现实世界数据特征的抽象,为数据库系统的信息表示与操作提供一个抽象的框架。逻辑结构设计是数据库设计其中的一个环节,而逻辑结构设计的产物就是逻辑数据模型。逻辑数据模型包含以下几种分类:层次模型、网状模型、关系模型、面向对象模型。

【大数据面试题二】

Kafka怎样实现生产者幂等性?

Kafka在生产者生产消息时,如果出现retry时,有可能会一条消息被发送了多次,如果Kafka不具备幂等性的,就有可能会在partition中保存多条一模一样的消息。

为了实现生产者的幂等性,Kafka引入了 Producer ID(PID)和 Sequence Number的概念。

1.D:每个Producer在初始化时,都会分配一个唯一的PID,这个PID对用户来说,是透明的。

2.equence Number:针对每个生产者(对应PID)发送到指定主题分区的消息都对应一个从0开始递增的Sequence Number。

大数据目前就业前景怎么样相信大家有所了解了。IT技术是不断更新迭代的,要想在开发行业持续发展,就需要不断学习,紧跟技术前沿。如果您对IT技术培训感兴趣,可以在线咨询千锋老师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