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行业资讯  >  大数据分析入门到就业要多久?

大数据分析入门到就业要多久?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3-09-06 13:45:40 1693979140

大数据分析入门到就业要多久?大数据也叫作巨量数据或者说海量数据,基于大数据结构复杂和类型复杂的特点,技术人员从这类数据中去获取有价值的信息的能力,我们称为大数据技术。大数据所涉及的岗位是非常多的,对于大数据行业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不太了解,却又很想加入其中,下面千锋教育IT培训给大家说说大数据分析入门到就业要多久。

相关数据显示,现在大数据相关的产业已经在各个城市发展起来,产业规模也不断在扩大,相关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预计到2025年前大数据人才需求仍保持 30%-40% 的增速。大数据行业的薪资也很可观,一般初级大数据工程师,具备1-2年的工作经验,国内的年薪可达15-30万之间,随着经验和技术的升级,薪资也将越来越高。

大数据学习起来其实不难,对于自身的条件的限制也不太多,所以很多专科生也愿意去学习大数据技术,找到高薪工作。如果你对大数据一无所知就开始学习,建议参加大数据培训班系统的学习。学习内容将包括计算机编程语言的学习,大数据分析主要使用Python语言,另外Java,R,C++,SQL等等。数据开发课程,包括大数据技术入门,海量数据高级分析语言,海量数据存储分布式存储,以及海量数据分析分布式计算等。

最后,最重要的是实战实训,理论始终停留在纸面,我们要将他运营在实际工作中就需要大量的实战练习,项目实训,了解整个项目的流程以及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技术要点、难点。

千锋大数据课程可以说是一套完善的职场成长体系,内容从基础到进阶,再到高阶提升,并且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深入源码、云上实践。在项目方面,拥有十几种真实项目供学员练手,让学员体验不同领域的大数据项目,才能更好适应今后的工作。

千锋大数据培训采用专项指导重点攻略,致力让每个学员都能找到自己未来职场方向,辅助拿到理想 Offer。

千锋教育IT培训采用面授教学模式,确保学习质量,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设实战项目课程和就业指导课程,你可以在线报名体验千锋培训14天免费试听课程。点击下方图片预约资格。

免费试听课程

【常见大数据培训经典面试题每日一练】

【大数据面试题一】

表层网页和深层网页有什么区别?

网页按存在方式可以分为表层网页(Surface Web)和深层网页(Deep Web),关于这两类网页的介绍如下:

表层网页是指传统搜索引擎可以索引的页面,主要是以超链接可以到达的静态网页构成的网页。

深层网页是指大部分内容无法通过静态链接获取,只能通过用户提交一些关键词才能获取的网页,如用户注册后内容才可见的网页。

【大数据面试题二】

Hive中怎样创建内部数据表和外部数据表?

数据表是存储数据的基本单位,Hive数据表主要分为内部表(又叫托管表)和外部表,以内部表和外部表为基础可以创建分区表或分桶表,即内/外部分区表或内/外部分桶表。接下来,针对内部表和外部表进行详细讲解。

默认情况下,内部表和外部表的数据都存储在Hive配置文件中参数hive.metastore.warehouse.dir指定的路径。它们的区别在于删除内部表时,内部表的元数据和数据会一同删除;而删除外部表时,只删除外部表的元数据,不会删除数据。外部表相对来说更加安全,数据组织更加灵活并且方便共享源数据文件。

大数据分析入门到就业要多久相信大家有所了解了。IT技术是不断更新迭代的,要想在开发行业持续发展,就需要不断学习,紧跟技术前沿。如果您对IT技术培训感兴趣,可以在线咨询千锋老师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