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技术入门 选择靠谱的培训班快速学习

大数据技术入门 选择靠谱的培训班快速学习

匿名提问者 2018-08-15 13:24:00

大数据技术入门 选择靠谱的培训班快速学习

推荐答案

  大数据作为热门技术之一,深受大家的追捧,学习大数据的浪潮也是由此诞生。但这个快餐式的时代,很少人会选择自学,因为时间真的是不等人啊,进而培训速成便成了很多人的选择。该如何正确选择一家好的大数据培训机构?

图片1

  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看合作企业

  优秀合法的培训机构都有非常优秀的合作企业,关注培训机构合作伙伴的规模与合法性同样有一些参考价值。华为、谷歌、腾讯等数千家IT知名it企业拥有就业合作关系。学员入学就签订就业协议,学员即将毕业时,就业部老师会安排企业面试,确保学员能够进入比较有前景的企业就职。

  2、看师资实力

  在去考察培训机构的时候不能够忽视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一定要了解培训机构老师的相关证书。千锋要求自己的教员必须具备5年以上的项目开发经验,5年以上的教育行业从业经验。而且每一年都进行教员的升级考试,并去北京总部去参加相关培训,要求每一位教员认真教学,课下进行重难点的辅导,保证学员在课程知识点上掉队。

  3、看收费

  一些培训机构为了吸引学生将学费压低,课程延长,从而误导家长和同学。千锋收费制度完全透明,统一要求进行收费,不忽悠任何想来学校学习的人,广大家长和同学可以有效的监督。

  4、看就业

  千锋就业体系依据企业需求,完全从学员角度出发,本着“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对内注重学员就业素质提升,对外注重企业合作,即时关注企业技术动态,调整课程体系。千锋拥有自己独特的就业制度,更系统、更专业化的服务千锋学员。

  千锋大数据培训的终极目标是将你培养成一名“复合型”研发人才,让你自己在掌握相关大数据技术的同时,也能够赢得一份高薪职位!千锋大数据开发采用“T”字形的思维,以大数据的深度为主,以机器学习、云计算等作为宽度,相辅相成。此外千锋大数据课程定期组织与一线名企的工程师进行面对面的就企业当下的项目讨论与研发,进而验证所学技术的正确方向。更有免费的大数据学习资料帮助你快速掌握大数据基础技术。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