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Hadoop大数据学习些什么内容?

Hadoop大数据学习些什么内容?

匿名提问者 2018-11-06 13:57:00

Hadoop大数据学习些什么内容?

推荐答案

  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大数据对于很多公司而言都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Hadoop作为大数据主流的处理技术,是很多学习大数据开发人员必须要了解的,那么对于初入大数据行业的人来说,Hadoop大数据学习的内容有哪些呢?

  大数据是一个概念,hadoop是大数据的一个总称,hadoop是来实现这个概念的工具、技术,它们之间并没有绝对的联系。Hadoop作为一代分布式系统的基础,特别是第二代Hadoop YARN推出以后,这个位置更加牢固,目前在市面上并没有可以与之相匹敌的系统存在。hadoop Yarn是dadoop2的一个基础框架。现在常用的就是hadoop Yarn,hadoop Yarn可以说是大数据入门必须了解的部分。对于零基础的学员进行Hadoop大数据学习,可以从以下几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大数据基础、Java语言基础阶段

  第二阶段:Linux系统、Hadoop生态体系

  第三阶段:分布式计算框架、Spark&Storm生态体系

  第四阶段:大数据项目实战

  第五阶段:大数据分析、方向AI(人工智能)

图片1

  以上就是初入大数据行业该学习的东西,初入大数据行业没有基础想学大数据只要找对了老师还是非常靠谱的。千锋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课程,数据分析包含框架优调、数据清洁、多元化项目,保证课程深度;课程升级添加人工智能内容,保证课程广度。原创先导性课程体系,拒绝水分掺杂,干货满满!

  千锋大数据开发培训独有的全国面授模式,对于想入行的学员是不可多得的优势。教研+讲师+项目实战+随堂笔记录制,全方位教学,确保学习质量。以实战项目做指导,手把手纯面授,面对面现场教学。同时论坛辅导,上课资料录制,方便学生课后复习。

  目前各大企业都在高薪招聘大数据开发人员,如果你也是想掌握了大数据的核心技术,了解更多大数据方面的知识,可以去千锋官网获取大数据学习路线。在千锋专业的系统的学习下,让你再也不会顾虑没有基础学习大数据是否靠谱。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