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需要学习java吗

大数据需要学习java吗

匿名提问者 2020-11-17 13:30:00

大数据需要学习java吗

推荐答案

      想要掌握大数据开发技术,Java是最基础的知识,所以同学们是必须要学习Java语言的,当然不用学习的那么深入,其次还要学会Linux,因为大多数的大数据运行环境都在Linux系统上面。

timg (4)

      知道了大数据必须学习两大基础之后,可能有同学会疑问了,那么具体应该学习哪些方面呢?

Java

      了解过Java的同学肯定都知道Java分为很多种类,比如JavaSE、JavaEE、JavaME,那么学习大数据的话需要掌握哪种呢,这里一般建议同学学习JavaSE即可,当然还要知道Java是怎么连接诶到数据库的,JDBC等等都是需要我们学习的。其他方面的知识一般不建议去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掌握,因为在你的工作范围内可能用不到,当然同学要是爱学习的话也是可以都去了解一下的。

Linux

      学习Linux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很多大数据的程序都运行在Linux系统上,所以如果你不会的话肯定是会影响到工作能力的。学好Linux能够更好的去理解Hadoop、hive、spark、hbase等大数据软件的运行环境,避免以后踩坑。

      大数据的范围相当大,所以就业方向和所学知识就非常的多,自学的话一定要有完整的学习大纲,否则学到后面自己就会混乱了。

      最后如果对大数据开发培训班有需求的同学,可以来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大数据开发课程,全程都由名师面授指导,入学前更有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用缴费,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