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班是骗局吗?

大数据培训班是骗局吗?

匿名提问者 2020-11-20 16:24:00

大数据培训班是骗局吗?

推荐答案

      大数据领域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项目之一,很多大企业都纷纷布局大数据产业,很多同学想要转行到大数据开发,但是在网上一搜都是说大数据培训班是骗人的,那么到底是不是这样呢?

timg

      首先大数据培训班要说是骗局那肯定不是,毕竟行业发展摆在这里,也不是看不到摸不着的行业,未来将会是大数据的时代。但其中肯定有参加培训被坑的同学存在,所以才导致了网上有这么多骗局的说法,所以我们想要参加大数据培训的话,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就尤为重要,小千来跟大家说一下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1.机构实力

      我们最先能够了解到的就是一个培训机构的实力方面了,一般大的培训机构不论在师资还是课程质量又或者就业等等方面都会高于小的大数据培训机构,同学们可以在网络上搜索一下对应的培训机构口碑情况如何,其中不免存在对手恶意抹黑的情况,大家要自己去分辨情况。

2.课程设置

      好的培训机构其课程设置肯定更加的合理,同学们可以提前找想要报名的大数据培训班要一下课程大纲,然后去找业内人士问一下课程设置的合不合理,有没有学了用不到的地方,有写无良的培训机构为了凑课时安排了很多无用的课程,导致学员辛苦学完之后都用不上。

3.师资力量

      除了高质量的课程之外,授课的讲师也要重点关注,我们在选择讲师的时候重点看一下他的工作背景,经验是否充足,都做过哪些大型项目,教育经验有多少等等,想要学的好跟对老师是很重要的。

4.就业机制

      我们学习大数据最终的目的肯定是为了就业,培训机构的就业资源肯定要比个人去找更好一些,所以我们要提前了解一下与其合作的企业数量有多少,以往的学员就业情况等等数据。

      其实其他的外在因素可能会对学习有一定的影响,但最终能够决定我们是否学得会学得精的因素还是同学自身的努力程度,如果自己不努力的话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学得好的。最后如果有对大数据培训班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来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培训课程,更有2周免费试听,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