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好学吗,什么学历可以学?

大数据好学吗,什么学历可以学?

匿名提问者 2020-11-26 13:58:00

大数据好学吗,什么学历可以学?

推荐答案

      大数据开发是今年来很多企业都重点关注的行业,各大企业纷纷布局大数据行业,有同学看到这个趋势想要转行到大数据开发的行业,但是大数据到底好学吗?对学历有什么要求吗?

u=313055993,4178527216&fm=26&gp=0

大数据学历要求

      一般IT行业对于学历要求都比较高,所以建议至少也是大专以上的学习同学可以考虑,更低的学历同学建议还是要想清楚,在找工作方面会到处碰壁,机会也不会很多。

      除了学历之外,年龄也是比较看重的,如果是35岁以上的同学想要从别的行业转行过来的话,小千还是建议在原先的行业发展吧,企业HR看到年龄大并且还是刚转行过来的人估计也不会给太多机会的。

大数据好学吗?

      大数据不好学,如果好学的话就不会出现目前市面上人才供不应求的情况了,虽然说人才缺口大,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行。如果同学们下定决定要转行的话,无论是自学还是培训班学习,都要努力将技术学会,并且多做项目这样才能够在面试中受到企业的青睐。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大数据不好学,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学习。对学历的话一般大专以上35岁以下的同学比较有优势,不符合的话找工作方面会略有困难。

      欢迎对大数据开发有兴趣的同学来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指导,更有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