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学大数据培训去哪个城市比较好?

学大数据培训去哪个城市比较好?

匿名提问者 2021-02-04 14:04:00

学大数据培训去哪个城市比较好?

推荐答案

      就业薪资水平跟自己所处的地区有很大的关系,那么如果我们想要学习大数据的话应该去哪个城市更好就业一些呢?

      大数据哪个城市好?

      对于哪个城市好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招聘需求来看。根据网络上公布的招聘需求信息来看,最近30天里,深圳发布了3.8K个相关职位,占到全国的14.6%,广州发布了3.5K个相关职位,占到全国13.6%左右,上海发布了3.1K个相关职位,占到全国11.9%左右,北京发布了2.4K个相关职位,占到全国9.3%左右。

      从数据来看,大数据相关职位需求还是北上广深这种超一线城市更加吃香一些,所以如果有想从事大数据开发的同学肯定还是在北上广深这种城市学习更好一些。

1

      学大数据去哪个培训班好?

      选择好了城市那下一步肯定就是选择哪家培训班了,这里小千就要说一下千锋教育啦,千锋教育在全国20多个城市拥有22所教学中心,同学们可以就近入学,学成之后享受全国就业数据共享,在哪就业你说的算。

      千锋教育在讲师团队的选择上面更是精益求精,多重标准严格筛选讲师,确保所有校区都是优秀的老师教授学生技术。还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机会,让同学提前感受老师授课氛围消除后顾之忧。

      学习大数据开发,可以参考千锋大数据培训班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千锋大数据培训机构的学习路线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开发知识体系,内容包含Linux&&Hadoop生态体系、大数据计算框架体系、云计算体系、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根据千锋大数据培训班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大数据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大数据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大数据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大数据技术交流qq群:857910996,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任何大数据相关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