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零基础怎么学?

大数据零基础怎么学?

匿名提问者 2021-04-07 15:52:00

大数据零基础怎么学?

推荐答案

      大数据在近年异常火爆,就算你不了解大数据你也肯定享受到了大数据带来的便利生活,有不少零基础的同学都纷纷开始学习大数据,这里小千就来给零基础的同学一些学习大数据的建议,并且还附上学习路线,喜欢记得收藏一下。

1

      零基础学习大数据的建议

      1.了解大数据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了解大数据,大数据都能干什么,应用在什么领域,自己到底对大数据有没有兴趣,而不是只对高薪感兴趣,这样是学不好的。当你弄清楚之后再考虑是否要学习下去,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学到一半就放弃的人那么多的原因。

      2.编程语言计算机技术的学习

      大数据会涉及到很多编程语言,C语言,Java语言,Python语言等等,使用最广泛的还是Java语言,是你必须学习的基础语言之一,而Python更多的应用在机器学习等领域中,也是你需要选择学习的语言之一。不需要你学习的多么深入,至少关于Java基础和Python基础还有大数据的框架是你要学习的。

      除了编程语言之外,像linux系统,mysql数据库等等都是我们在大数据开发过程中会使用到的工具也是需要学习的。

      3.大数据相关技术学习

      学完了编程语言之后,一般就可以进行大数据部分的课程学习了。一般来说,学习大数据部分的时间比学习Java的时间要短。大数据课程,包括大数据技术入门,海量数据高级分析语言,海量数据存储分布式存储,以及海量数据分析分布式计算等部分,Linux,Hadoop,Scala, HBase, Hive, Spark等等专业课程。如果要完整的学习大数据的话,这些课程都是必不可少的。

      4.实战项目

      实战项目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只有丰富的实战项目才不会在自己上手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做,之所以培训班的同学那么受欢迎都是因为他们的项目实战经验非常多,可以直接上手做开发。

      以上就是大数据零基础的学习方式介绍了,最后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千锋教育大数据培训班提供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内容包含Linux&&Hadoop生态体系、大数据计算框架体系、云计算体系、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想要获取免费的大数据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大数据技术交流qq群:857910996,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任何大数据相关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