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程序员工作累吗?

大数据程序员工作累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4-16 14:30:00

大数据程序员工作累吗?

推荐答案

      大数据程序员在外人眼中是一群挺神秘的人物,天天与数据打交道,想学大数据的同学担心大数据程序员太累,那么大数据程序员的工作到底累不累呢?都是什么类型的呢?

1

      大数据程序员工作累不累?

      首先大数据程序员根据防线不同也能划分成几种不同类型的开发者,首先第一种就是数据工程师类型的,主要负责数据的清洗筛选、存储、分析等场景的设计和开发,这种就是大家眼中那种高大上的大数据程序员,这种程序员类似于传统意义上的程序员,需要去研发和处理,工作效率很高,可能会有加班的情况,但一般不会很累。

      第二种虽然名义上也属于大数据程序员的一种,但实际上跟大数据关系不大,就是专门给人工智能程序喂养数据进行学习的,这样的纯数据操作工程师,他们应该是最辛苦的,他们几乎涉及不到编程,可能都算不上程序员。

      第三种就是大数据算法方向的,主要就是设计和处理数据处理的程序并实现的,对结构化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包括分类和聚类,并进行预测建模等;与运营、产品、研发部门沟通,明确其需求并给予数据分析和统计结果等支持;这部分原则上也不会很累,很少会有加班的情况。

      当然工作累不累跟你从事的公司和领导都有关系,一般小公司加班现象还是比较严重的,尤其是项目要抓紧上线的情况可能经常会通宵工作,大公司虽然也有但至少加班福利待遇还是不错的。

      任何工作都没有容易的,想要轻轻松松就赚钱的工作我也想,如果你找到了麻烦告诉我一声~

      以上就是大数据程序员工作累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千锋大数据培训班了解一下我们的大数据课程,现在咨询还能免费领取大数据学习资料,先到先得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