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架构师是干什么的?

大数据架构师是干什么的?

匿名提问者 2021-05-06 14:20:00

大数据架构师是干什么的?

推荐答案

      大数据的应用领域有很多,不同领域对于技术能力和职业职责都是不一样的,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数据结构式的工作职责,帮助大家去了解这个行业。

大数据架构师

      大数据架构师的职责

      1.负责大数据平台机构的整体规划和设计

      全局的技术规划是大数据架构师的主要工作职责,需要能够指引整个技术团队,还要能够跟业务紧密贴合,采取正确的方式。

      2.负责数据处理的框架、流程和规范设计

      除了全局的规划之外,架构师还要能够给出一个标准的技术规划,提供统一的方法和规范,这样才能保障整个项目平稳的推进。

      3.负责各种面向业务目标的数据分析模型和应用构架设计

      规则的落地执行,根据业务目标设计不同的架构方案。

      成为一名优秀的大数据架构师需要掌握的技术还有很多,同学们可以直接去招聘网站搜索大数据架构师查看岗位职责即可。

      最后如果同学对大数据感兴趣的话不妨来千锋大数据培训班了解一下我们的大数据培训课程,涵盖了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大数据架构等常见领域,现在咨询还有免费学习资料可以领取,快来看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