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培训大数据需要学java高级技术吗?

培训大数据需要学java高级技术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6-28 13:58:00

培训大数据需要学java高级技术吗?

推荐答案

      现如今大数据在生活中的运用不用多说,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享受大数据带来的便利生活,稍微对大数据有一点了解的小伙伴都会知道,大数据会学习java基础,那么大数据开发还需要学习java高级技术吗?大数据到底都需要掌握哪些技术呢?今天小千就来告诉你。

大数据培训

      大数据需要学习java高级技术吗?

      首先对于大数据开发而言,仅需要同学掌握Java基础即可,也就是JavaSE部分的学习就已经可以满足开发需求了,而后面的JavaEE、JavaWEB、java框架等等都不需要学习。如果同学后面的工作会涉及到一定的扩展的时候可能会需要使用到一定的JavaEE,前期是不需要去掌握的。

      大数据开发都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大数据虽然要求掌握Java基础,但更多的时候是使用的Hadoop生态圈工具,其中包括了HDFS,MapReduce,Yarn,Zookeeper,Flume,Sqoop,Spark,Flink,Hive,Hbase,Redis等,在开发的时候除了java语言之外还会使用到Scala语言进行spark的开发。听不懂没关系,当你真正入行开始学习之后就知道这些技术都是干嘛的了。

      大数据开发培训还是自学好?

      对于学大数据来说肯定是培训班学习会更好一些,培训班无论在课程还是讲师亦或是课后解答方面都肯定好过自学,而事实也是自学大数据成功率也是低到可怜!

      参加大数据培训班小千建议大家尽量选择面授班学习,并且一定要选择当面授课的,看视频或者双元、多元模式都不要去考虑了,只有当面授课的大数据培训班学员在学习成果和就业方面都要好一些,这是经过多年经验总结出来的真理。

      以上就是关于大数据要不要学java语言高级技术的介绍了,最后如果你对大数据开发培训感兴趣的话,不妨来千锋大数据培训班了解一下我们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确保教学品质,现在咨询更有海量优惠和全套免费大数据视频教程可以领取,感兴趣就赶紧来找在线老师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