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班需要多少钱?大数据就业方向有哪些

大数据培训班需要多少钱?大数据就业方向有哪些

匿名提问者 2022-06-27 10:48:00

大数据培训班需要多少钱?大数据就业方向有哪些

推荐答案

  大数据培训班需要多少钱?不论是大数据、java、Python还是前端等等,现在IT培训价格基本都在2万元左右,这个是线下面授课程的价格,相比之下线上课程价格更低、选择更灵活,基本上在2千到1万元左右。

  那么学习大数据的前景如何呢?可以说从目前大数据岗位的需求量上来看,大数据人才的求职、晋升道路都是很宽阔的,不论是自学还是参加大数据培训班,只要能掌握好基础的知识技能,多参加一些实战项目,找工作不会很难。

大数据培训班需要多少钱

  下面就来说说大数据可以从事的岗位,各位在学习大数据之前也最好确定一下自己未来想要从事的工作方向,以便于在学习中更好的分配侧重点。

  1.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开发、建设、测试和维护架构,负责公司大数据平台的开发与维护。

  2.数据分析师

  手机、处理、执行统计数据分析,运用工具提取、分析、呈现数据,实现数据的商业意义。

  3.数据挖掘工程师

  数据建模、机器学习和算法实现,商业只能、用户体验分析、预测流失用户等,要对代码有一定的掌握力。

  4.数据架构师

  需要分析、凭条选择、技术架构设计、应用设计和开发、测试、部署;高级算法设计和优化;数据相关系统设计与优化。

  5.数据库开发

  设计开发与实施基于客户需求的数据库系统,通过理想接口链接数据库和数据库工具,优化数据库系统的性能效率。

  6.数据库管理

  数据库设计、迁移、性能管理、安全管理、故障检修、数据备份、数据恢复等等。

  7.数据科学家

  数据挖掘架构、模型标准、数据报告、数据分析方法;利用算法和模型提高数据处理效率、挖掘数据价值、实现从数据到知识的转换。

  8、数据产品经理

  把数据和业务结合起来做成数据产品;平台线提供基础平台和通用的数据工具,业务线提供更加贴近业务的分析框架和数据应用。

  以上就是大数据培训班需要多少钱以及大数据未来的就业方向的内容介绍,希望大家在学习的时候不要盲目,要有的放矢,这样未来就业的时候能够更加有针对性,更加从容。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