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培训机构?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培训机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3-08-30 14:37:24 1693377444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培训机构?可以说,大数据已经成为一个普遍关注的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加入,如果你想从事与大数据相关的工作,学习和掌握相关技能很重要。您可以选择参加专业大数据培训课程,帮助您快的入门。有的人觉得培训费用很高无法接受,担心被坑。别慌,老牌IT培训机构千锋教育来告诉大家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培训机构。

学习大数据的重要内容是大数据培训课程。一般来说学习大数据分为两种,一种是零基础另一种是有基础学生,市面上大多数的大数据培训都是针对零基础的。看大数据课程的前提是你需要知道大数据需要学习什么内容。你需要访问招聘网站看看相关职位需要掌握哪些内容然后就容易选择了。

无论是哪种,都需要项目开发经验来做支撑,这样毕业后能更好的实现就业,入职企业。市场上的许多大数据培训机构都是半路出家,没有好的企业实践项目,对于很多大数据学员来说都是不太好的。

千锋教育大数据课程可以说是一套完善的职场成长体系,分为数据仓库和数据开发两大部分,四大核 心阶段,内容从基础到进阶,再到高阶提升,满足不同人的多种学习需求,助力掌握硬技术。

其次,一支讲师队伍不仅可以保证大数据课程的质量还可以保证学生的学习效率。千锋教育的大数据老师是经过层层筛选,重重考验的!都是从事教育多年,接触过成千上万的学员,对于大数据的教授有自己的方法论,并且理论知识扎实,实战经验丰富,曾主导过大数据多种行业、类型项目,深知企业核心技能需求,熟悉整个项目运行流程。

最后,以上都比较好的话,我们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从机构规模环境、通勤时间、培训费用、设施设备等硬性条件上来择优选择。

千锋教育IT培训采用面授教学模式,确保学习质量,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设实战项目课程和就业指导课程,你可以在线报名体验千锋培训14天免费试听课程。点击下方图片预约资格。

免费试听课程

【常见大数据培训经典面试题每日一练】

【大数据面试题一】

RDD中reduceBykey与groupByKey的区别

reduceByKey:reduceByKey会在结果发送至reducer之前会对每个mapper在本地进行merge,有点类似于在MapReduce中的combiner。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在map端进行一次reduce之后,数据量会大幅度减小,从而减小传输,保证reduce端能够更快的进行结果计算。

groupByKey:groupByKey会对每一个RDD中的value值进行聚合形成一个序列(Iterator),此操作发生在reduce端,所以势必会将所有的数据通过网络进行传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同时如果数据量十分大,可能还会造成OutOfMemoryError。

【大数据面试题二】

为什么 Kafka 不支持读写分离?

在 Kafka 中,生产者写入消息、消费者读取消息的操作都是与 leader 副本进行交互的,从 而实现的是一种主写主读的生产消费模型。

Kafka 并不支持主写从读,因为主写从读有 2 个很明 显的缺点:

数据一致性问题。数据从主节点转到从节点必然会有一个延时的时间窗口,这个时间 窗口会导致主从节点之间的数据不一致。某一时刻,在主节点和从节点中 A 数据的值都为 X, 之后将主节点中 A 的值修改为 Y,那么在这个变更通知到从节点之前,应用读取从节点中的 A 数据的值并不为最新的 Y,由此便产生了数据不一致的问题。

延时问题。类似 Redis 这种组件,数据从写入主节点到同步至从节点中的过程需要经 历网络→主节点内存→网络→从节点内存这几个阶段,整个过程会耗费一定的时间。而在 Kafka 中,主从同步会比 Redis 更加耗时,它需要经历网络→主节点内存→主节点磁盘→网络→从节 点内存→从节点磁盘这几个阶段。对延时敏感的应用而言,主写从读的功能并不太适用。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培训机构相信大家有所了解了。IT技术是不断更新迭代的,要想在开发行业持续发展,就需要不断学习,紧跟技术前沿。如果您对IT技术培训感兴趣,可以在线咨询千锋老师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