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教程有什么及如何学习

大数据培训教程有什么及如何学习

匿名提问者 2018-08-21 14:52:00

大数据培训教程有什么及如何学习

推荐答案

  不管你知不知道大数据,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技术人员早先人一步开始研究大数据技术,而普通受众在坐等大数据技术带来的成果。而普通人和伟人的一大区别就是,一个坐享其成,而另一个主动探索科技领域。

  机会永远是留给时刻准备着的人!千锋大数据培训教程从Hadoop开始,入门大数据就凑不够此刻开始。

图片1

  Hadoop的本质就是一个分布式存储框架。

  一个在分布式计算环境下,用来计算大量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开源软件平台。其计算原理是:hadoop将大量数据分解成较小的可控的数据块,然后分发到各个计算机中,并发送一个作业代码,来追踪数据的位置,一旦各个计算机完成了分布式计算任务,数据会被收集起来组成一个综合的数据结果集。

  Hadoop生态系统关键的有两个: HDFS 和MapReduce。

  HDFS是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文件系统就是基于主从结构的,存储与链接文件的方法。文件存储在一个或多个中心服务器上,如果授权信息正确,文件就可以被任何一个客户端访问。

  HDFS是基于集群设计的。一个集群就是一些相连的节点。每个集群都有一个唯一的Namenode主服务器和若干个附属的Datanode . Namenode存放了所以文件目录。

  MapReduce 是hadoop的计算引擎。将任务分解到多个服务器进行处理,并将结果整合到一起,它本身是一个高性能的并行或分布式的数据处理模型。通俗一点说,经过编写程序,它可以同时使用多个分布式处理器,对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进行处理。

  MapReduce使用 Map(映射)和 Reduce(归纳)。Map 将一个任务分给各个系统进行处理,使得负载均衡并且在出错时进行恢复。Reduce 是将所有的元素进行整合,形成结果。这两个组合的好处是不会破坏原始数据,但却可以输出新的数据结构。

  大数据产业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急需大量优秀的大数据人才作为后盾。能够在大数据行业崛起的初期进入到这个行业当中来,才有机会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千锋大数据视频教程助力每一位拥有大数据梦想的工程师!

  学习大数据开发,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开发知识体系,内容包含Linux&&Hadoop生态体系、大数据计算框架体系、云计算体系、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根据千锋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大数据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大数据开发。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