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如何?

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如何?

匿名提问者 2018-09-25 17:52:00

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如何?

推荐答案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统计,未来中国基础性数据分析人才缺口将达到1400万,而在企业招聘的职位里,其中研发工程师需求量最大,而数据分析人才最为稀缺。60%以上都在招大数据人才。那么由此来看,你觉得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如何?

  如果你觉得这几个简单的数据不足以说明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良好,那么我们就来具体看一看大数据培训是怎样培训技术人才的。

  首先,大数据培训的终极目标是将学员培养成“复合型”研发人才,让学员在掌握相关大数据技术的同时,也能够赢得一份高薪职位。

大数据

  其次,大数据培训在培养人才的过程中,采用的是“T”字形的思维,以大数据的深度为主,以机器学习、云计算等作为宽度,相辅相成。此外大数据培训的讲师会定期参与和一线名企的工程师进行面对面的就企业当下的项目讨论与研发,进而验证所学技术的正确方向,制定更有专业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大数据基础技术。

  说到的大数据培训学习路线,我们不得不具体来看一看,通过大纲我们可以了解到大数据培训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开发知识体系,内容包含Linux&Hadoop生态体系、大数据计算框架体系、云计算体系、机器学习&深度学习。

  其实,如果你根据大数据培训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进行系统学习,那么即便你是零基础,你也可以通过培训掌握到专业的技术知识,并能够快速入门大数据开发。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大数据技术可以完美地解决海量数据的收集、存储、计算、分析的问题。而带着这些技术,你的就业怎么能会差?所以面对广阔的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与“钱”景,你还在等什么?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