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学校排名哪家比较好?

大数据培训学校排名哪家比较好?

匿名提问者 2018-09-26 16:44:00

大数据培训学校排名哪家比较好?

推荐答案

  大数据是互联网发展到现今阶段的一种表象或特征而已,没有必要神话它或对它保持敬畏之心,在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技术创新大幕的衬托下,这些原本很难收集和使用的数据开始容易被利用起来了,各行各业的不断创新,大数据会逐步为人类创造更多的价值。作为新兴实物大数据还在发展,大数据培训机构排名谁好谁坏谁也说不清。

  但有些技术问题一定要明了,不要学了好长时间的大数据,出来一看居然不是真正的大数据技术,找工作时,各种碰壁!大数据人才需求火爆,培训课程质量参次不齐,千锋讲师提醒您:一些“戏精”机构以HTML5、Java、大数据可视化等擦边知识, 混淆真实大数据授课标准课程,蒙蔽学员,发现时才追悔莫及。

图片1

  当今,各大企业对大数据技术人才的要求要掌握以下技术:

  1、本科及 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练Scala或者Java语言,有两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对分布式有深刻理解。

  3、熟悉 Hadoop/Storm/ Spark/Hive/ Hbase等分布式开源项目及工作原理,并有实际开发经验

  4、数据常见流计算框架如 spark streaming, storn等,了解kafka等常见消息队列

  5、熟悉常用脚本语言 shell, python等。

  6、了解基本的数据仓库知识

  近年来大数据的研发环境逐年变好,企业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千锋在与企业的对接中发现大数据人才的企业需求呈现多样化的态势,而多年陈旧的传统测试课程体系根本难以满足大部分企业需求,企业在无人可用的环境下,只能选择部分培训生到企业慢慢培养,而大部分培训机构根本无法做到因地制宜的课程导向设置,很多大机构导向视频授课模式,更是给课程的灵活设置增加了难度。而千锋开设的全程面授大数据培训课程,正是做到了因时因地调整课程,满足了本土企业直接需求,从而实现学生就业竞争力秒杀传统培训人才。

  千锋大数据培训课程培养的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且掌握计算机技术、hadoop 、spark、storm开发、hive 数据库、Linux 操作系统等知识,具备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框架等技术,熟悉大数据处理和分析技术,面向大数据平台建设与服务企业的技术人才。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