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班很荣幸遇到了他

大数据培训班很荣幸遇到了他

匿名提问者 2019-03-14 10:19:00

大数据培训班很荣幸遇到了他

推荐答案

  学习大数据技术,起初完全是被社会导向,因为大数据就业薪资是真的很高。随着不断地学习,这种感觉愈加强烈,因为每多掌握一个技术知识点就会对以后的就业多一份信心。

图片16

  大数据培训班,很荣幸遇见了他——千锋。从一开始的疑虑到现在的崇拜,不得不承认他确实让我学到的很多技术。

  下面就说一下,我经常接触的老师吧!千锋的老师都是分工非常明确的,每个人都有各自分别负责的方向。比如说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替我们处理大大小小的各种事务,让我们能够不受外界因素干扰来好好学习;还有我们的课程讲师,“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这句话在他身上的到淋漓尽致地体现;除此之外,还有就业老师,是专门负责指导我们未来就业的,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就业服务,让我们不担心未来的就业问题。

  在大数据培训班不仅认识了许多良师,更是结识了许多益友。有的像我一样茫然无知,也有自己经过深思熟虑,选择来到千锋学习的。总之,我们现在站在了同一个起点,我们将在一起朝夕相处,学习大数据技术,这些人,于我而言,碰到他们是一种极大的幸运,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各种不同的东西。

  在学习中,也总结了以下几点心得:

  1、虚心请教:遇到不懂的问题多和同学讨论,不要觉得不好意思。

  2、对老师讲的项目要有足够的认识了解:不要着急敲代码,先分析项目程序运行的过程和涉及到的知识,这样才能在敲代码的时候有思路。

  3、学会团队协作:项目不是自己做出来的,开发的过程离不开团队,所以一定要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多和小组的人交流。

  4、代码书写要规范:好的代码注解比代码还要多,要让别人能够看懂你写的每一个步骤。

  5、学会查资料:不要出现了不自信和有了不乐意敲代码想法就放弃了,多查资料会发现困难会迎刃而解。

  每个人自己的学习方式都不一样自己得到的收获也不尽相同。但是要想把一件事从毫不了解做到得心应手都是有一个过程。而我在千锋教育参加大数据培训感悟颇多,也很感谢千锋教育老师们的帮助让我少走很多弯路。自从过来这边学习以来,有过痛苦,有过心酸,有过开心,有过激动......但不论怎样,技术我还是学到手了,中间的困难、忧虑都在获得知识的那一刻化解了!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