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发展前景如何?

大数据发展前景如何?

匿名提问者 2019-09-20 17:05:00

大数据发展前景如何?

推荐答案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大数据技术。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对于大数据的具体应用以及发展前景还了解的不够深刻。接下来,就让千锋老师告诉大家,学习大数据可以从事的岗位有哪些,为想要学习或者已经学习大数据的学员解答心中的疑惑。

图片2

  人才需求一:大数据应用开发工程师

  应用开发工程师负责搭建大数据应用平台以及开发分析应用,研发各种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从不同的源头抽取数据,转换并导入数据仓库以满足企业的需要。将分散的、异构数据源中的数据如关系数据、平面数据文件等抽取到临时中间层后进行清洗、转换、集成,最后加载到数据仓库,成为联机分析处理、数据挖掘的基础,为提取各类型数据创造条件。

  人才需求二:数据可视工程师

  可视化工程师可视化工程师负责在收集到的高质量数据中,利用图形化的工具及手段的应用,清楚地揭示数据中的复杂信息,并将其可视化,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大数据开发。

  人才需求三:数据科学研究人员

  数据科学研究作为一个全新的工作,它能够将企业、单位的数据和技术转化为有用的商业信息。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工作、事物直接涉及或针对大数据,这就需要专业的数据科学人员来研究。

  人才需求四:数据安全研发人才

  此类人才主要负责企业内部大型服务器、存储、数据安全管理工作,并对网络、信息安全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和实施。

  以上所介绍的只是大数据就业岗位的一部分,还有更多的就业方向可以供给学员选择,但是前提是学员需要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对于大数据这门技术,如果自学还是非常困难的,可以选择参加一家可以学到前沿理论知识与技术的教学机构。千锋大数据+人工智能课程,紧跟大数据人才市场需求,确保学员学到前沿知识、技术外,还注重培养学员的应用能力与实战能力,使学员能够真正做到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