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完好找工作吗?

大数据培训完好找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0-12-04 10:43:00

大数据培训完好找工作吗?

推荐答案

      大数据开发是近两年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有很多同学想要转行到大数据开发,但担心学完之后找不到工作,这里小千就来拿数据给大家分析一下到底如何。

微信截图_20201204104104

大数据开发行业薪资待遇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大数据开发的行业薪资情况,当前大数据开发的平均薪资水平在13.3K左右,其中有20.9%的从业人员拿到的薪资水平在10~15K的水平,1~3年工作经验的从业人员薪资水平也能达到8.2K,十年以上大佬能达到50K以上。可以看到大数据开发目前的行业薪资水平还是非常高的。

大数据开发招聘需求

      根据数据显示,过去30天里全国共计发布了31410个大数据相关岗位需求,其中需求量最高的城市为深圳5.1K个岗位需求,占到全国的16.2%,其次为广州13.9%,北京8.1%,根据这点建议同学们想要从事大数据相关工作的话还是去到这三个城市就业尾号。

      通过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来,大数据相关行业的薪资待遇还是比较高的,并且招聘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尤其是在深圳、广州、北京这几个城市最多,同学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几个城市的招聘需求。

      最后欢迎所有对大数据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课程,更享受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