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培训学大数据需要学哪些内容?

培训学大数据需要学哪些内容?

匿名提问者 2020-12-23 13:53:00

培训学大数据需要学哪些内容?

推荐答案

      大数据开发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话题,尤其在各大平台利用大数据杀熟之后,大家对大数据的重要性与日俱增,那么想要学习大数据开发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学习大数据都要学习哪些东西吗?

u=1492341280,2653624731&fm=26&gp=0

      今天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千锋教育的六维全息课程模式,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基础课和专业课了,涉及到大数据学习的技术,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1.基础课

      基础课主要给同学学习的就是JavaEE的基础知识,包括Java概述,DOS命令,变量,运算符学习,if/switch分支结构等等,培养同学简单的java基础。

2.专业课

      专业课涉及到的技术知识就比较多了,而且学习时间也会较长 一般需要3~4个月左右的时间,主要涉及到JavaSE的进阶教程,帮助同学掌握JavaSE的面向对象思想,集合操作,多线程,文件IO操作能力。

      第二阶段学习Hadoop生态技术,这个是大数据开发中比较重要的技术知识,要求同学掌握Hadoop研发能力,HIVE操作,Hbase数据存储操作技术等等。

      第三阶段就是学习spark生态技术,也是大数据中比较重要的一环,要求同学掌握离线和实时数据处理能力,spark处理数据能力。

      第四阶段学习Flink生态技术,要求同学掌握的是数据仓库构建,数据流的处理。

3.项目课

      项目课是千锋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技术而设计的,通过一个个真实的项目让同学了解到所学知识的运用和实践。

4.企业课

      企业课的设立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企业,了解企业的运作模式,代码的书写规范等等。

5.就业课

      就业科顾名思义就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就业,很多学习不错的同学找不到好工作最大的原因就是面试环节没有发挥好,就业课的设立就是为了避免这个现象的出现。

6.职后课

      职后课就是为了帮助已经学成入职的同学能够拥有一个终身提升技能的机会,会提供终身的提升技能课程,定期还会安排大咖分享会等等。

      以上就是千锋教育的大数据开发培训课程所学知识的介绍了,同学们感兴趣的话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