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培训学大数据可以从事什么职业?

培训学大数据可以从事什么职业?

匿名提问者 2020-12-21 13:47:00

培训学大数据可以从事什么职业?

推荐答案

      都听说大数据开发行业前景好,那么你知道培训完大数据开发之后都能从事哪些行业吗?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u=3797138529,787950475&fm=26&gp=0

1.大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分析师是最常见的一种就业类型了,大体上就是指在工作中从事数据的搜集,整理,分析,并且给出意见建议的职位,运用一些工具给出企业合理化的运营建议。

      想要成功的任职的话,需要同学掌握SPSS、STATISTIC、Eviews、SAS等数据分析工具以及数据分析的营销思维。

2.数据挖掘工程师

      这个职位就是通过在大量的数据中通过算法等方式搜索出隐藏在其中的需求的人员,通过这些需求企业能够做出合理的判断进行决策。

      想要胜任这个职位的话,需要同学掌握R、SAS、 SPSS等统计分析软件,数据下机器学习和算法实施相关经验,熟悉hadoop, hive, map-reduce等。

3.数据算法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就是通过算法来实现挖掘或者是模型部分的设计的相关人员,制定数据建模、数据处理和数据安全等架构规范。

      数据算法工程师需要具备的知识有扎实的数据挖掘基础知识,精通机器学习、数学统计常用算法,掌握常见分布式计算框架和技术原理,如Hadoop、MapReduce、 Yarn、Storm、Spark等;熟悉Linux操作系统和Shell编程,至少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

      其实同学们现在去了解这些东西肯定也是云里雾里的感觉,当你真正入门之后就会理解上面小千说的一些技术知识点了。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大数据开发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更有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