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零基础学大数据现实吗?

零基础学大数据现实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1-11 14:13:00

零基础学大数据现实吗?

推荐答案

      大数据开发近年来受到了不小的关注,更多的企业都开始布局大数据开发,目前市场上对于大数据的人才需求还是十分巨大的,那么零基础的同学培训学习大数据到底靠不靠谱呢?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吗?小千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文末附上大数据完整的学历流程图,想要配套学习资料的同学可以添加我们的大数据技术分享交流qq群:857910996 加群跟管理要学习资料和项目代码即可。

      首先对于学习大数据来说,如果是零基础的同学需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因为学习编程是比较枯燥的一件事,如果没有很浓厚的兴趣可能学到一半就放弃了。自学对于大数据开发来说还是有点困难,建议真正想要入行的同学还是找一个地方系统的学习更好一些。

      大数据学习建议

      1.熟悉计算机,这个是比较基本的。对于键盘来说至少也要能做到盲打的水平,这样能够提高你敲代码的速度,还有一些电脑的基础知识最好也了解一些,如果不学会修电脑,怎么跟家里人你是个搞IT的呢?手动滑稽/

      2.努力学习,坚持学习。学习最忌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中间间隔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刚学过的东西又忘记了。还有就是要坚持学习下去,软件开发行业没有捷径可以走,你看到的所有业内大神都是经过不断的学习和经验的累计才做到现在的地步,如果你不想付出努力和时间还想跟他们一样,这种情况几乎是不存在的。

      3.少说多实践,实践才是检验成果的唯一真理,平时多敲代码,代码量上去了,就不信你技术能力还是那么差!!

      4.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开发行业在开发过程中肯定避免不了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出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带着问题去学习。遇到问题及时找个明白人问一下,加一些技术交流群,去知乎看一看,CSDN查一下等等。有个明白人指点一下比你自己闷着想两天要快的多。

      最后附上一张大数据完整学习流程图,想要学习资料的同学记得加群:857910996

v2-847b401b0ff27caa1f0831b1ffd1a4d5_720w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