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花两万培训大数据开发合适吗?

花两万培训大数据开发合适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1-12 16:12:00

花两万培训大数据开发合适吗?

推荐答案

      大数据行业的火爆大家有目共睹,大数据开发的线下培训班学费一般都是2~3万左右,这个时候就会有同学想问一下问题,我花2万多来培训大数据开发到底合不合适?

src=http___www.199it.com_wp-content_uploads_2013_11_uC4SA1.jpg&refer=http___www.199it

      一、大数据培训班针对的人群

      第一种就是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并且有将大数据开发当做一个终身的职业来做的同学。第二种就是已经在职但是想要进行技术能力提升的同学。第三种就是纯粹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的同学想要学习一下大数据开发的原理。

      无论哪一种,都是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并且有学习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看了某某机构的大数据开发广告就盲目的学习,大数据开发虽然行业前景很不错,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入行的。尤其是学历在大专以下或者年龄在35岁以上零基础的同学,小千一定会建议你不要入行。

      二、大数据培训班有什么好处?

      如果说对于零基础的同学,想要入行大数据最好的方式是什么?那小千肯定毫不犹豫的回答就是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能够给到同学的第一就是完整的课程体系,都是培训班根据行业情况不断更新换代的前沿课程,不会出现学到很久之前的技术问题。第二就是更好的学习环境,对比自学来说,课堂学习有老师的监督还有同学的帮助,会更好的激发自己的学习积极性。第三就是有明白人指路,这里说的明白人就是机构的讲师,一般都是行业经验很丰富的老师,他们知道工作中哪些技术用得上,哪些技术用不到,还会传授给同学自己的经验。第四就是更好的圈子,非科班出身的同学很难找到一个开发的圈子,而参加培训的同学都是为了大数据开发而来,将来毕业之后也可以继续交流心得,遇到问题也可以一起分享解决。

      三、哪些人不适合参加大数据培训

      1.想要挣快钱的同学

      因为各种渠道对于大数据开发的宣传,很多同学都自动的将大数据开发职业跟高薪挂钩,虽然大数据开发行业薪资很高,但也需要行业经验的积累才可以,一个刚刚入行的人就想立马拿到高薪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呢?

      2.不是真正想从事大数据开发的同学

      相信肯定有不少正在培训或者想要培训的同学都是被大数据培训班的宣传吸引过来的,看到高薪,行业蛋糕大,行业缺口紧,风口行业等等,就认为自己也能赶上行业红利。当然不可否认大数据在现在确实是风口,但大数据涉及到的技术非常多,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喜欢或者想要从事大数据开发行业的同学一般很难坚持下去,但学到一半放弃浪费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又很高,所以还是建议同学们提前想清楚。

      3.看中大数据培训班包就业的承诺

      如果只是看中有些培训班承诺包就业的同学不要选择,先不论是否真实能包就业,至少这些同学肯定不会好好学习大数据技术,就算真的给你以大数据开发的职位推荐到公司里面入职了你也坚持不了两个月就还会被淘汰,所以包就业不靠谱,把技术学到手里才是硬道理。

      最后欢迎对大数据开发培训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大数据开发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快来咨询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