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开发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大数据开发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匿名提问者 2021-01-18 10:13:00

大数据开发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推荐答案

      大数据开发是近年来经常出现在IT圈里的名词,大数据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去分析客户需求,根据特点推送符合需求的商品等,更多的企业看到大数据的优势纷纷开始布局,想要做一个大数据开发者你知道需要掌握哪些技术和编程语言才可以吗?

1

      大数据开发需要哪些语言?

      想要做大数据,需要掌握的编程语言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多的,常见的有Java,sql,Scala,Python这几种,其中比较主要的还是Java和Scala。

      大数据开发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大数据涉及到的技术应用也是比较多的,常见的需要掌握Java语言基础,sql语言,Hadoop生态圈,Scala语言,saprk运算框架,flink运算框架,Python语言应用。

      为什么要掌握这些技术?

      同学们可以看到上面涉及到的一些常用的技术就列出了不少,在实际应用中还会有很多实用的技术需要同学们去掌握,那么为什么需要学这么多东西呢?

      首先大数据的Hadoop生态圈框架实用的都是Java语言开发的,所以需要同学掌握Java语言的使用。而saprk和flink都是目前大数据中比较主流的运算框架,其使用的都是Scala语言。而大数据的数据仓库建设和管理运用的技术都是hql(类似于sql语法),所以需要同学掌握sql。而Python涉及到的更多的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所以也需要同学掌握。

      看到这么多的需要掌握的技术,同学们肯定会说那大数据应该挺难学的吧。那是肯定的,所以小千不建议大家通过自学的方式入行大数据开发,如果是有编程基础的同学除外,零基础小白还是建议找一个大数据培训班学习要更好一些。

      学习大数据开发,可以参考千锋大数据培训班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千锋大数据培训机构的学习路线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开发知识体系,内容包含Linux&&Hadoop生态体系、大数据计算框架体系、云计算体系、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根据千锋大数据培训班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大数据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大数据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大数据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大数据技术交流qq群:857910996,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任何大数据相关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