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学大数据培训去哪个学校?

学大数据培训去哪个学校?

匿名提问者 2021-04-25 16:20:00

学大数据培训去哪个学校?

推荐答案

      学大数据有很多选择,无论是自学还是培训还是大学科班只要肯努力都能够学好大数据,有同学想知道大数据培训去哪个学校比较好,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01

      学大数据学校推荐

      第一批次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大学

      首先介绍这三所学校是第一批增加大数据专业的大学,并且在教学实力方面也是有一定实力的,但需要同学的高考分数就比较高了,如果你对大数据感兴趣并且高考分数不低的话,可以考虑这几所学校。

      其他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以上这几所学校也是在后续都增加了大数据专业的学校,同学们肯定都有发现这些大学大多数集中在一些发达城市,这也证明了大数据专业在这些城市就业会更容易一些。

      但并不是所有同学都能考得上这些名牌大学,那么其他普通大学有没有大数据专业呢?

      当然也是有的,现在大数据专业十分火爆,有更多的学校新增了大数据专业,如果没有也不要紧,我们还可以通过参加大数据培训班的方式来学习大数据。

      大数据培训班是那些分数不够选择心仪大学并且还非常想学习大数据的同学最后的选择,虽然是最后的选择但并不是最差的选择,相反还有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大学的大数据专业虽然认可度较高,但所学知识并不一定适合企业所需,而大数据培训班的课程却会紧贴企业需求设计,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大学科班出身的同学找不到工作来参加培训班的原因。

      以上就是学大数据去哪个学校的介绍了,最后欢迎小伙伴们来到千锋教育大数据培训学校参加我们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学习,全程名师面授指导,现在咨询还享受报名优惠和免费大数据学习资料,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