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学大数据可以出来创业吗?

学大数据可以出来创业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4-26 15:09:00

学大数据可以出来创业吗?

推荐答案

      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创业梦想,梦想着自己成为下一个马化腾、雷军,自己创立的公司成为独角兽,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学大数据的同学是否能创业,如何创业。

1

      学大数据能创业吗?

      任何行业当你积累了一定的人脉和资本之后都是可以创业的,所以大数据当然也是可以创业的。

      大数据创业难吗?

      难,创业都很难,大数据更难。我们经常看到的大数据工作一般都只存在于大型公司中,很少会有小公司设有大数据相关岗位。并且在数据量方面肯定也比不上现有的大数据公司,所以大数据创业真的很难。

      大数据创业应该有什么?

      想要成功创业,首先肯定是要有扎实的大数据开发技术功底,如果你没有的话还是先去学好再说,自学比较困难的话就可以尝试去参加大数据培训班学习,千锋大数据培训班提供整套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如果你喜欢的话不妨来看一看。

      其次还需要积累一定的人脉和资本,人脉方面同学们在工作几年之后就会积累一定的人脉,资本也就是金钱,创业消耗的金钱成本也是不低的,建议刚刚学成的同学先去找个企业工作几年,积累了经验人脉金钱之后再考虑创业。

      最后你还需要一个好的项目,创业如果没有好的项目支撑的话很难能够成功。

      以上就是学大数据可以创业吗的介绍了,创业不易同学们一定要吃得了苦,最后欢迎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班了解我们的课程,现在还有免费大数据学习资料可以领取,快来咨询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