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悟 编程知识的学习永无止境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悟 编程知识的学习永无止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07-31 11:01:00 1533006060

  不知不觉,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的一个月转瞬间就过去了,在这一个月里,我学习了Java基础部分。原以为在学校学过,可以轻松点,但是这种想法才几天就被打破了。在这儿的知识量远不是大学可以比得了的。一个月的Java课可以比得上学校两个学期,所以说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提升自己,真的是一次十分正确的决定。

  再说说学习上的事,由于在学校有一定基础,学起来要比零基础的同学轻松一些,但是也没有十分乐观,稍微一松懈就会落下,班里有各种各样的大神给了我压力,,当然也给了我动力。大家平时相互讨论,相互帮助着学习,为着同一个高薪梦想奋斗,使我们非常团结,氛围很好。希望我们几个月后都可以实现自己心中的期望,下面我分享一些自己在这一阶段学到的知识。

3

  Collection:接口。

  List(接口:存储的对象是有序(对象的位置与添加的顺序保持一致)的,可以重复。

  ArrayList:底层的数据结构是数组,他是线程不安全的,查找速度快,添加删除的速度慢。

  LinkedList:底层结构是链表,线程不安全的,查找速度慢,添加删除速度快。

  Vector:底层结构是数组,线程安全的,被ArrayList取代了。

  Set(接口):无序的,不可以重复。

  TreeSet:底层是二叉树,线程不安全的,底层是TreeMap的基于NavigatableSet的实例 TreeSet存储数据时实现排序和去重的方法一。

  方法一:默认方法

  让存入TreeSet的元素实现Comparable接口中的compareTo方法,实现排序------可以使用字典排序。

  保证元素唯一的方法:当compareTo方法返回0的时候

  方法二:人工方法

  需要我们自己创建一个规则类,这个类要实现Comparator接口。当我们将Person存入set的时候,就让他去遵守这个规则,实现去重和排序。

  对于大数据知识的学习,远不是以上这一点分享,很多技术性的知识需要我更多的掌握和学习,而更为重要的问题就是对于大数据技术的学习需要一个系统知识架构来支撑,因为我选择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如果你也想要学习,那么你不妨也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看一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