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悟 学习就要不怕苦不怕累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悟 学习就要不怕苦不怕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07-31 11:08:00 1533006480

  还记得在2017年我踏进了千锋大数据培训的这个大家庭。时至今日,大数据相关的课程培训也接近尾声。从最开始的编程入门——Java学习阶段,到后来的大数据核心课程---hadoop学习阶段,知识点一个一个接踵而至,真正消化是很难的,好歹自己坚持下来了。在后期,我明白大数据学习的最后阶段便是在前面学习的基础上,通过项目来进行知识点的巩固和理解,以及对以后工作的流程和业务有一定的了解。时光转瞬即逝,在这里也想做出一点分享给想加入大数据的学员。

  关于大数据我是第一次接触,之前也只是在网上或听朋友们聊起过,自己开始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样子。起初我还是有些担心,怕跟不上学习的进度,但是千锋大数据培训班的同学都很热心,我也慢慢的和他们打成一片。然后就是千锋大数据培训讲师讲课内容很细致,从简单的赋值、 运算,到进程、线程的运用,老师每天辛苦传授我们专业知识,为我们解答各种学习上的“疑难杂症”。日积月累,我渐渐的跟上大家的进度。

4

  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尔不学则殆。”老师将技术传授于我们,我们要好好结合运用,多打代码多思考才能理解这个程序运行的思路。有了思路那么代码就能够很快的写出。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这段时间,我收获许多,从开始的陌生人到现在的同学,从原来的不习惯到现在的适应,从刚开始的懵懂无措到现在自己能够独立完成一些作业和代码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总之一句话,在千锋的学习生活虽然很累,每天都回去很晚,但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还使我的知识面又得到了拓展,也许今后的坎坷和困难绝对不会少,我早已做好准备!新年伊始,愿大家都前程似锦,加油冲顶峰!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