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悟 时刻保持努力必能拼出一片天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悟 时刻保持努力必能拼出一片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07-31 11:11:00 1533006660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也有一段时间了,觉得是该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了。开始学习任何一门课,兴趣最重要。一直觉得自己在学计算机编程语言,学习了很多,但每门语言都停留在知识边缘地带,都没深入到它们的精华部分,对它们的精华部分知之甚少。而我愿意在互联网行业发展,所以结合了自身考虑很久之后,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

6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第一阶段主要学习Java语言基础。还记得编写的第一个经典程序“hello Word”。从那时起我开始走进了大数据复杂美妙的世界。当时自己不是很理解为什么main方法一定要这样来定义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能不能不这样写?问了好多同学,他们告诉我的答案是一样的“java本身要求就是这样子的”,但我自己不甘心,就进行了好多操作。结果把Hello World程序反复改了七八次,不断运行,分析运行结果,最后就彻底明白为什么了main方法是这样定义的了。

  后来,课程渐渐深入后我发现学习大数据基础是最重要的,只有基础牢固才有可能对后面的学习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学习大数据第一阶段Java的语法时,Java的语法是类似c语言的,所以学习的比较轻松。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有几个不容易搞清楚的关键字的用法,public,protected,private,static,什么时候用,为什么要用,怎么用,和同学一起讨论了好久才得以解决。

  在学习Java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特性。比如继承,构造器,抽象类,接口,方法的多态,重载,覆盖,Java的异常处理机制。对于一个没有面向对象语言背景的人来说,我觉得这个过程需要花很长很长时间,因为学习Java之前没有C++的经验,只有C语言的经验,花了很长时间,才彻底把这些概念都搞清楚。把书上面的例子反复的揣摩,修改,尝试,把那几章内容反复的看过来,看过去,看了很多遍,才彻底领悟了。

  开始熟悉Java的类库。基础类库里面的类非常非常多。据说有3000多个。但是我真正使用的只有几个,比如说 java.io.*; java.util.*; java.sql.*;等。

  以上的总结是我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阶段的所想,我相信在这里只要时刻总结,时刻保持着求学之心,将来一定能够在这个行业拼得一片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