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与你畅聊学习编程的逆袭之路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与你畅聊学习编程的逆袭之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08-17 17:25:00 1534497900

  转眼之间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已经一个月了,从最初内心的摇摆不定,到现在的坚定不移,经历了诸多的改变,自己学到了不少的东西,生活作息也已经全部的适应了现在的学习环境。

  刚开始来千锋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抱着诸多的不确定来试听一下,感受一下这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经过几个星期的接触后,我发现了整体的氛围还是很不错的。留下来的人,都是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大家都在为自己而奋斗,每个人都在很努力的学习。我看到很多没有基础的同学都非常的刻苦,完全脱离了在学校的那种懒懒散散的状态,其次我也了解到我们的千锋讲师是如此的优秀,他的一些经历以及现在的一个不断刻苦学习的状态深深的激励了我,让我更加坚定的要在这里学好,可以成为他的得意门生,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图片1

  经过一个月基础的学习,虽然之前我是有自己跟着视频自学过前面的基础知识,但是当时自己学习的时候,仅仅只是跟着视频敲了一遍,大概了解一下这个是怎么用的,基本的用法可以掌握,但是却经不起推敲,不知道其原理是什么。所以在这一个月内,我除了复习一遍千锋讲师上课讲的一些基础,我更加注重在原理上面了,我需要知道在Java的底层这到底是怎么实现的,为什么是这样的等等。因此在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后,我都会把自己今天学的一些知识,更多的是自己一些不扎实的地方,认真的总结下来,遇到原理上的问题不懂我就自己先去查资料,自己先理解,实在解决不了的就会请教千锋讲师解答,然后用自己的理解把它们记录在自己的学习博客中,我这样不仅帮助了我理解这些知识,还能让我真正的从原理上去理解这些内容,让自己的知识体系更加完善,知识深度更深,不再仅仅停留在表面的使用上,同时博客的记录对自己以后复习知识点也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经过在千锋大数据培训这一个月的学习,我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自己的目标变得更加的坚定,对自己学习也很有信心,大家都在努力我凭什么不努力,别人能学会的我同样可以学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的去提升自己,再苦再累也就几个月的时间,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踏踏实实的学好必备的技术,找份体面又高薪的工作。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