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学习编程的关键在于扎实基础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学习编程的关键在于扎实基础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1-26 17:18:19 1543223899

  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已经一个多月了,这一多月以来,学习的主要内容以Java基础,因为大数据需要Java根基,所以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阶段学习的内容就是Java的基础。

  由于自己刚学习时没有任何基础,可以说是一个小白,所以学习起来还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相比较而言,前期比较轻松,都是比较基础的知识,学过3周以后就开始用到面向对象编程,需要换一下思维来考虑问题了,对于转变思想还是有点不适应,因为在学习Java面向对象学习之前都是用面向过程的思想去考虑问题,但是再往后学习的过程中会越来越清晰面向对象的思想。

图片1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学习过程中,还学习到了基本语法,比如循环,选择等语法,面向对象的特性、类、接口、线程、IO流、反射等。我觉得相对难一点的是IO流和反射,学起来可能比较抽象一点,但是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阶段的知识主要是理解和多敲。如果一时之间无法理解原理,可以反复敲几次代码,在敲的过程中会慢慢理解以及在继续往后面的学习中会越来越清楚之前所学习到的知识点。

  总体来讲,前面3周所学的内容相对比较简单一点,学习也比较轻松,在后面2周的学习中,知识点会比较难理解一些,所以需要多花一些时间去复习和敲代码。对于Java基础部分的学习,妙诀就是多敲,不懂也要敲,懂了还是要多敲。

  对于接下来的学习,更多的还需要紧跟千锋讲师的步伐,逐步深入进去才能更好的提升。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