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学习技术需要有进取之心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学习技术需要有进取之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2-03 16:27:55 1543825675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至今,已经有了比较基本的思维框架,大数据主要是通过对数据流进行数据处理,然后进行数据监控协调,在生活中最基础的实例,例如电商推荐系统:基于海量的浏览行为、购物行为数据,进行大量的算法模型的运算,得出各类推荐结论,以供电商网站页面来为用户进行商品推荐。精准广告推送系统:基于海量的互联网用户的各类数据,统计分析,进行用户画像(得到用户的各种属性标签),然后可以为广告主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的广告投放。公司网站的运营情况分析:用户的数量的统计、用户活跃程度分析、新增用户、续费用户等等的分析。国家安全网:每个人每天的互联网行为都记录在案。这些都是大数据的具体应用,可想而知,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数据的意义非同凡响。

图片3

  我在千锋大数据培训两个月的学习,已学至Hadoop阶段。Hadoop是一种可靠的,可扩展的分布式计算开发软件。Hadoop的软件库是一个框架,它允许使用简单的编程模型跨计算机集群分布式处理海量数据。

  Hadoop的模块可大致分为cluster,mapreduce,hdfs,yarn。mapreduce是一种分布式运算的框架,可以帮助我们来实现一些分布式运算,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hdfs的作用是在存储文件对大型文件进行切块,保存在服务器中的不同节点,然后当我们需要的时候来找到这些文件。

  搭建Hadoop的集群的时候要注意环境变量配置,着重的注意不要出现空格,中文,特殊符号。甚至连存储路径也尽量存放在全英文的路径下,尽可能的不要因为这些事情犯错。总而言之,学习大数据技术需要自己付出更多的耐心、细心以及进取之心。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