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愈发努力

千锋大数据培训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愈发努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2-11 17:19:06 1544519946

  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之前,看到招生老师发的5个多月需要学习的内容,就知道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学习生活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内容一环扣一环,时间短,进度快,稍有松懈就可能导致再也跟不上进度,这也是我当初选择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的目的所在,希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学到更多大数据相关的技术知识。

  虽然大学的时候学习过Java 知识,但由于之前几年的工作一直使用的是纯面向过程的编程思维,这次在重新学习面向对象编程的时候还是遇到了一些思路上走入误区的问题,还好在这一个月中及时调整自己,跳出过去的思路重新思考问题,不以过去的经验作为思考的起点,起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图片1

  个人感觉,编程的目的是完成需求,在这个过程中对需求的拆解,事先想好各个类的功能组合之后再动手写代码能节省很多后期改bug的时间,这在面向对象编程中有着更直观的体现。

  虽然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学习生活仅仅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但在这一个月中给我自己最大的感觉就是累并快乐且充实着。千锋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在不断地鼓励着我在奋力的前进与提升,千锋讲师的认真负责让我深深感动,千锋学员的努力刻苦让我感受到竞争的压力,或许正是这种浓厚的学习氛围,才让我自己更加努力!接下来的学习对我来说更是一个挑战,所以我会更加努力!最后希望自己能继续跟上进度,完成全部的学习任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