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跟随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了解学习编程技术的经历

跟随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了解学习编程技术的经历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2-14 16:50:08 1544777408

  通过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的这段时间,已经渐渐适应了千锋的学习节奏,也通过千锋讲师的教授也深刻了解到了大数据的未来发展与前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进步,现将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阶段的学习总结详述如下:

  简单来说,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阶段的学习可以分为一下几个大模块:对Java的介绍、Java的程序开发步骤、基本语法和数据类型、Java的方法定义和使用、面向对象抽象类接口内部类、设计模式、常用的类库和包装类、集合、I/O流、多线程、反射。

图片3

  我觉得在学习过程中的重难点是对于面向对象的理解。在学习过程中,我发现从面向过程的思维逐渐过渡到面向对象,思维上转变的不是很好,但还好有一个很负责任的千锋讲师,每讲完一个知识点都会给个练习和一定的时间去理解,课后的作业也是比较偏向思维的。总而言之,通过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阶段学习,在千锋讲师的帮助下对于面向对象的理解加深了很多。

  其实,对于我自己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的这段日子里,我对自己的努力程度还算是满意。毕竟自己转行过来的,接触一个新的东西不是太容易,但是我始终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这样的道理,所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继续努力,争取在毕业之时学有所成!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