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相信千锋大数据培训会让我的未来生活更精彩

相信千锋大数据培训会让我的未来生活更精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2-26 17:03:00 1545814980

  眨眼间,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每天两点一线的学习生活也慢慢适应了。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最大的感触就是时间过得很快,很充实,获得的专业技能也很多。

  经过在千锋大数据培训一个月时间的学习,对Java这门语言也有了比以前更深刻的认识,取经之路还相当漫长,希望通过即时的总结了解自己学习的状况。近期基本上都是学习的Java的一些基本语法,比如数据类型、运算符、程序流程控制、数组,也在逐渐上升到面向对象编程这一概念。

图片3

  Java最核心的核心就是面向对象思想,只要能够掌握好面向对象这一核心概念,基本上Java的学习就算入门了。Java所有的对象都存在于它所属的类,而每个类都有它自身的属性和方法,我们通过对对象的属性和方法的归纳将特定的对象归为一类。我们只需要建立一个类,给这个类定义好对象需要的属性和方法,所有该类对象都可以通过new类来快速使用它需要的属性和方法。从而大大减少代码量,并且让界面更简洁,而且当我们再次需要用到和该类相关的属性和行为时,我们只需要去调用它,相当之方便。

  接下来,我将迎来千锋大数据培训的第二阶段学习,依据自己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我始终认为之后的学习内容会更加艰难,但也肯定会更加精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