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掌握学习方法能事半功倍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掌握学习方法能事半功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07 16:48:00 1546850880

  转眼之间,已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一个月了,用功学习的时候时间总觉得过的很快,在这一个月中我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并且学到的知识跟学校的完全不一样,在这里我很感谢给我们上课的千锋讲师。将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大数据门外汉,引导到了大数据入门新手。

  在学习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感觉到了自己很大的不足,需要努力学习完善自己。在这一个月里,我们系统的学习了大数据的相关专业技术知识。

图片1

  我觉得这一段时间的学习中最重要的就是学会自己动手解决Bug,在自己程序出现问题时不能直接就去问别人,要自己先动手调试,在自己的脑中模拟程序的运行,看到底出错在哪。如果自己实在是找不到问题出现在哪再去问别的同学。再有就是学习的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找到自己对应的方法,学习起来会事半功倍。

  其实,我一直认为学习是一件长远的事,坚持学习,慢慢的就会发现自己懂的东西会越来越多,在学习我觉得是我人生一件比较重要的事,身边结实了一群将来会是同行的人,人脉得到了拓展,也学会了很多知识,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步步跟进,最后找到满意的工作。

  当然,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要寻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紧跟着千锋讲师的步伐,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这样才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基础,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