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顺应时代要求果断选择千锋大数据培训

顺应时代要求果断选择千锋大数据培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16 17:06:00 1547629560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以及网络通信的不断发展,尤其是社交、网商等平台不断壮大,带来的数据量也是十分巨大,如何从磅礴的数据中分析出有价值的信息,造就了大数据领域的兴起。在当下的大数据时代,各个用人单位对大数据人才求贤若渴。众多企业都在面临着人才难求的局面。为了紧随时代的步伐,我选择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

  想想自己在选择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之前的犹豫,在到加入千锋大数据培训两个月之后的蜕变,真心为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庆幸。

图片1

  记得第一周模拟考的时候,看着考试题目像看英语一样,很多一知半解的,非常的心灰意冷,心想着自己是否不适合这个行业,就向千锋讲师提出退出考试。千锋讲师也许看出了我的囧状,在模拟之后找到我,开导我说像我这种跨行来到参加大数据培训的学员比比皆是。像我们这种零基础学员选择大数据,就要一步一步把基础学牢固,不要想着赶快学完。基础学不牢固在以后的学习中很容易就“崩”掉的。

  是千锋大数据培训讲师的教导,以及同学们热心的帮助让我对大数据这条路坚定不移。不断地从Java基础、JavaWeb等慢慢积累起学习这门语言的“套路”,从最初的边看千锋讲师的代码边练习,到现在已经有了写代码的思路,跟随着思路写出一个完整的程序。我相信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