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发现学习编程技术的“套路”

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发现学习编程技术的“套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2-18 17:44:42 1550483082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以及网络通信的不断发展,尤其是社交、网商等平台不断壮大,带来的数据量也是十分巨大,如何从磅礴的数据中分析出有价值的信息,造就了大数据领域的兴起,因此我选择了到千锋大数据培训来学习相关技术。

  大数据的学习分不开Linux系统。所以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一开始我们学习了Linux的各种操作,包括下载软件,安装需要的各种软件,以及配置他们的环境变量。随后又学习了 四种安装软件的方法。

  在Hadoop阶段,让我了解到HDFS的作用及储存结构,yarn的作用,MapReduce的应用,执行原理,以及shuffle流程。hbase的应用,让我知道Hadoop生态圈体系的功能的庞大,各个工具之间的配合与协调,分工合作实现的强大的功能。

图片3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每天要理解并应用的知识点,才能够熟练的应用。而对于每一个工具的使用都需要整理一遍笔记总结,经常来复习巩固,才能够快熟的掌握专业技能。所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将会更加的努力!

  当然,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过程中,给我印象深的就是千锋专业讲师的教导,以及同学们热心的帮助让我对大数据这条路坚定不移。不断地从大数据基础慢慢积累起学习这门语言的“套路”,从最初的边看千锋讲师的代码边练习,到现在已经有了写代码的思路,跟随着思路写出一个完整的程序。我相信在千锋大数据培训之后的学习中,我能够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