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行业资讯  >  学大数据要哪些基础?小白能学吗?

学大数据要哪些基础?小白能学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zl
时间: 2023-02-20 14:28:00 1676874480

  大数据指的就是那一些数据量特别大,数据的类别特别复杂的数据的集合,因为这样的一些数据集合不能够用我们传统的数据库进行转存和管理,以及后续的处理,所以就需要产生一种全新的模式,这种模式也具备着更强的决策力和洞察力。所以大数据在我们现实生活之中的运用是非常广阔的,有很多人就想要知道学大数据有哪些基础

学大数据要哪些基础

  学大数据要什么基础呢

  其实大数据作为一个我们现实生活之中应用非常广泛的领域,已经得到了大家的普遍关注,现在有很多公司都在采用大数据解决问题,力图通过大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学习大数据也存在着很多的基础知识,比如说我们必须要掌握到的就是计算机的基础知识,计算机的基础知识所涉及到的最主要的就是操作系统,编程语言以及计算机网络。除此之外,我们要学习到的就是数据库的知识,因为数据库知识算得上,是学习大数据相关技术的重要基础。一部分就是分布式储存,另一部分就是分布式的计算,所以储存对于大数据的从业者来说,也是需要了解的一个关键性的因素。了解到了相关的大数据技术体系之后,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初学者可以从SQL语言开始学起掌握非常典型的数据库知识。

  学大数据的应用基础

  学习大数据除了要掌握一些非常基础的理论知识之外,我们要重点关注一下Java语言,因为如果要从事大数据的分析,我们就必须要对相关的编程语言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才能够在后续进行有效的运用。这个时候就提醒我们要掌握数学和统计学的知识,从学科的角度来看,因为大数据涉及到了三大学科基础,分别是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这些学科,对于实践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所以我们在后续的过程之中,对于技术的把控也要有更深刻的认识,这又将学到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才会发挥价值。相信大家对于学大数据要哪些基础,已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