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技术干货  >  千锋大数据培训带你实力学技术

千锋大数据培训带你实力学技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小
时间: 2019-10-15 16:07:00 1571126820

  千锋大数据培训好不好?千锋大数据培训是深受学员的好评。毕竟,市面上好的机构各有各的优势,差的机构又说得天花乱坠,作为买家,真的是缺乏一双火眼金睛不行啊!

  近几年来,互联网不断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大数据的学习之中。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择学习大数据的小伙伴有的是通过自学有的则是参加专业培训机构来掌握大数据技术。

  说起来,大数据知识点很多,还可以跟人工智能挂钩。为此,大数据到底是学习什么好?就让千锋深圳大数据分析师培训讲师来为你简单讲解!

  首先,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大数据就业方向有大数据工程以及大数据分析。所以,学习方向当然也是朝着这两个方面。

  大数据工程需要的是处理数据的定义、收集、计算与保存工作,所以大数据建设者们在设计和部署这样的系统时首先考虑的应该是数据高可用的问题,这段话可以理解为大数据工程系统需要随时地为分析系统提供数据服务。

图片3

  大数据工程可以考虑掌握交互式数据分析框架,这里指的是Apache Hive或Apache Kylin这样的分析交互框架,或者从机器学习算法的原理来进行学习,看到机器学习的框架。

  而大数据分析角色的定位于如何利用数据,可以理解成从大数据工程系统中接收到的数据之后,如何为企业提供数据分析,并且能够帮助到企业或者公司进行业务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的目的,因此对于大数据分析师来说,首要解决的问题是发现并且利用数据的价值,具体包括:趋势分析、模型建立以及预测分析等。

  大数据分析可以学习一下,关于计算处理框架:严格来说,这分为离线批处理和流式处理;分布式存储框架;资源调度框架;分布式协调框架等等知识点。

  千锋大数据培训好不好?千锋大数据培训课程包含基础知识+研究深入了解+多项项目实战的全方位课程教学,集数据库开发、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可视化预测、精准评估(淘宝、京东等电商推送)于一体。学员项目实操使用真实的具有商业价值的数据,开发效果及时可见,把握好最热门的企业需求!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