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培训大数据课程有哪些?

培训大数据课程有哪些?

匿名提问者 2020-12-10 13:20:00

培训大数据课程有哪些?

推荐答案

      大数据开发是这两年非常热门的项目之一,有很多同学都想入行,那么你知道大数据开发的培训课程都有哪些吗?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千锋教育的大数据开发课程。

timg (1)

      千锋教育开创了全新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分为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全方位的提升学员的技能能力,并且全程小班面授确保教学品质。

      每阶段课程都对应不同的知识点,基础课程学习两周的时间,为同学介绍Java语言的基础。下面就是专业课,这段是重点课程。

      专业课程第一阶段为为期5周的JavaSE课程,训练学员掌握Java基础编程能力,面向对象思想,集合操作,多线程操作和文件IO操作能力,为后续的大数据知识打下基础。

      专业课程第二阶段为为期5周的Hadoop生态课程,要求学员掌握Hadoop研发能力,hive操作及优化能力,HBASE数据存储操作,离线数据存储和分析,数据仓库构建能力,这些都是大数据研发中重点的知识点。

      专业课程第三阶段为为期4周的spark生态课程,要求学员掌握离线和实时数据的处理能力、spark处理数据能力。

      专业课第四阶段为为期2周的flink生态,训练学员掌握实时数据流处理,构建实时数据仓库能力。

      之后的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都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上手能力帮助同学更好的就业,职后课更是为所有毕业学员提供终身的技能提升服务,学习不是一锤子买卖。

      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全国20多所校区就近入学,还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