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培训问答  >  大数据培训班骗局是怎么回事?

大数据培训班骗局是怎么回事?

匿名提问者 2020-12-16 10:32:00

大数据培训班骗局是怎么回事?

推荐答案

      网上有小伙伴反映大数据培训班骗局的情况,搞得很多想要参加大数据培训的小伙伴一头雾水,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网上说的大数据培训班骗局到底是怎么回事。

timg (1)

      首先网上说的大数据培训班骗局指的肯定不是正规的大数据培训机构,正规的培训机构都是教技术的,同学学会之后找到高薪的工作还是不难的,毕竟大数据开发行业的薪资水平摆在那里,同学自己去招聘平台看一下就知道了。

那么网上说的大数据培训班骗局是什么呢?

      小千去了解了一下,大体上是有些无良的小培训机构会联合或者自己注册一些空头企业,然后随便找一个办公楼开始在招聘平台发布大数据招聘需求,但明确写明不用经验,没有要求,是个人就行,然后很多刚毕业的同学看到薪资待遇之后投了简历来面试,之后会以各种理由要求同学参加培训,参加的都是没有名气的小培训班,并且还要求分期付学费或者先学后付学费签协议的这种,最后技术没学会还背上了好几万的贷款。

      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很久了,并不是刚刚发展起来的,之前央视也有曝光过,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任何收费招聘的职位都是骗人的,要求同学参加岗前培训的也要提高警惕,尤其是那些招聘需求上面没有任何要求的99%都是骗人的。

      即时要参加大数据的培训也要选择正规的有规模的培训班参加学习,这样才能有保障。当然也不是说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都能找到高薪的工作,有些同学甚至找不到相关职位的工作,这种情况也是有的,主要还是取决于同学自身的技术能力水平,所以在培训过程中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将技术学明白,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就业。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大数据开发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即可,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