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如何让基础更牢固?听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分享

如何让基础更牢固?听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分享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07-31 11:04:00 1533006240

  因为基础是最重要的,只有基础牢固才有可能对后面的学习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零基础的我,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一个月的时间,首先学习一门新的语言Java,对于初学者来说是很困难的,参考材料是不能没有的。千锋讲师说Java是大数据的基础,没有这个基础就不能进行下面的学习。所以碰上不懂得就要多问,多查资料。同时,对一个最简单的程序也应该大胆的尝试去调试,多想想如果改动一下会出现什么结果?为什么必须那样写?多去想想这些问题然后去操作,会让你有更多的收获。这样反复地思考是很有用的。

3

  在学习Java的语法时,我认为是比较好理解的,需要注意的是有几个不容易搞清楚的关键字的用法,public,protected,private,static,什么时候用,为什么要用,怎么用,在课后反复看了好几遍才弄明白。

  在学习Java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的特性。比如继承,构造器,抽象类,接口,方法的多态,重载,覆盖,Java的异常处理机制。对于一个没有面向对象语言背景的人来说,我觉得这个过程需要花很长很长时间,因为学习Java之前没有C++的经验,所以只能花更多的时间去记忆,然后彻底的把这些概念都搞清楚,把书上面的例子反复的揣摩,修改,尝试,把那几章内容反复的看过来,看过去,看了很多遍,才彻底领悟了。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这一个月来,我的生活虽然很累,但是我感觉很充实,接下来的学习对我来说更是一个挑战,所以我会更加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